close

IMG_5937.JPG

第一次寫愛用小物,這些東西都是我自己本身真的有在用的東西喔!

而且有兩樣都已經用超過兩瓶以上喔!😁

IMG_5953.JPG

💧St.Ives 杏子淨透臉部磨砂膏

從照片裡可以看得出來,它的杏桃顆粒是大顆的,輕輕的按摩臉部需要去角質的部位,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喔!

這瓶已經是我用的第三瓶了。

會讓我回購的原因,第一是他真的很好用,第二當然還是因為他的CP值很高啦!👍

IMG_5957.JPG

💧Pure 櫻花身體去角質凝露

它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身體去角質產品。👍

使用過後身體不會乾乾的,而且它的味道很好聞,因為我本身對香氣是很敏感的,不喜歡太濃的味道,它不會太濃淡淡的香氣,聞起來很舒服。

它是用核桃的顆粒去角質比較細小,裡面還有添加酪梨油可以鎖住水份和櫻花葉萃取改肌粗糙,洗完後皮膚會滑滑的很好摸喔!

IMG_5956.JPG

💧米莉波特 植萃胜肽抗屑淨化洗髮精

因為我不是會一直用同一種洗髮精洗頭的人,而這瓶洗髮精它卻可以讓我會想要回購,所以它是不是很厲害呀!👍

這一款洗髮精它是專為油性頭皮的人設計,調理頭皮角質,因為它有一種淡淡的香味,再加上它很好起泡。

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點是,洗完後頭髮不會很乾。有一些品牌的洗髮精,洗完後頭髮會超級乾而且會打結在一塊,它完全不會。

IMG_5958.JPG

💧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

這款髮膜它其實已經很有名了,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!💯(這已經說用的第三瓶了,都快用完了,照片左下角的是新的一瓶)

那麼我直接說,我的用法吧!

1⃣️抹在髮中到髮尾的位置,按摩頭髮讓它吸收後沖掉。

2⃣️一樣抹在髮中到髮尾的位置,稍微按摩後用浴帽將頭髮包起來,約等五分鐘後沖洗乾淨。

3⃣️這個方法其實跟第一種一樣,如果我覺得一次不夠滋潤的話,我會先沖掉第一次抹的之後,不要把水全部擰乾,在抹第二次一樣按摩久一點約兩分鐘左右在沖掉。

IMG_5954.JPG

💧Betadine 必妥碘 日常女性潔膚液

這款它跟大多在市上面看到的女性清潔用品中,它算是不常見的,也可能跟大家所知道的知名品牌不一樣。(說白一點就是私密處清潔)

Betadine是德國🇩🇪的品牌!

🔅非肥皂、非對羥基苯甲酸脂、非染色劑

🔅經皮膚病學測試

🔅PH平衡

綜合以上的產品,真的是我幾乎每天都會用的產品喔!

希望大家會喜歡!😊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