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用的面膜有太多種了,今天選了兩款面膜分享給你們!

🌹豐台灣

IMG_5881.JPG

這是豐台灣面膜系列,其中三款

1️⃣珍珠紅薏仁

看到了(紅薏仁)相信大家對知道他的功效是什麼了吧!

紅薏仁本身就是具備了,淨白、保濕。

而他這款面膜成份中還有我最愛的金盞花。

2️⃣金盞花的功效是紓緩!

蘆薈絲瓜

蘆薈跟絲瓜的功效就更不需要我多說啦!

控油、補水、舒緩的效果!

3️⃣綠豆甘草

綠豆本身就是有清潔毛孔髒污及多餘油脂

而甘草則是可以抗過敏。

4️⃣台灣山玫瑰

玫瑰精華有著抗老撫紋的功效。

在成分中還有添加傳明酸。

豐台灣面膜的面膜布是用天然蠶絲,敷在臉上輕輕的一層很舒服,是我最愛用的面膜之一。


🌹我的心機好黑面膜

IMG_5882.JPG

我的心機黑面膜中的其中三款

5️⃣蘆薈補水修護

這款面膜跟上面所介紹的豐台灣蘆薈甘草,其實是大同小異。

補水保濕、毛孔鎮定、維生素A、C、E及B群。

6️⃣神經醯胺鎖水導潤

什麼是神經醯胺?

在細胞間隙中,緊密接連維持角質層的脂質完整性,形成一層天然防水薄膜,防止水分的蒸發、鎖水。

7️⃣十合一淨化毛孔細緻

十合一顧名思義就是有十種成份所組成:大豆蛋白、黃芩根萃取、地黃根萃取、乳酸桿菌、甘油辛酸脂等........

我的心機面膜的面膜材質是純棉

敷起來不會悶住肌膚,算是舒服的。

因為我對某些面膜紙會過敏,所以比較會挑面膜紙的材質。

以上就是我今天分享的七款面膜啦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